晚睡的汤圆

一点感慨

临开赛前写篇文吧,也好久没写了。最近酒店面试,期中考试各种糟心事全都砸在一起,一窝蜂的涌过来,还身处一个堪称现实版宫斗的班级中,诸事不顺,我又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,对摸摸他也不如18年那么上心。

不管多忙,我还是会坚持看完桃的每一次比赛,我见到了桃的第一次一轮游,看到了德国全英背靠背的艰辛,见到了全英加冕成为日本第一人的荣耀,见到了马来本可以冲击11万分历史记录但又铩羽而归的失落,看到了新加坡亚锦一次次的绝地反击,也见到了苏杯不在贴心送对方梦幻开局的对攻激情。19年,我也许对你不如18年那么热情,但19年,你的每一次荣耀,每一次失意,我都在。

见惯了你在赛场上的风轻云淡,掌控全场的气势与信心,看你苏杯赢球后的释放,不禁泪目。虽不像是苏菲是全村唯一的希望,但也是全村最大的希望,身上背负了太多太多,全国乃至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你身上,那些目光意味着什么,也许只有你能够知道。

总是开着玩笑,让你比赛前闭紧嘴巴,以后再也不相信你说的任何一句话,尤其是夺冠的话。其实你说出的话我是新的,也是欣喜的,你有足够的实力,足够的资本说出这样的话,我也相信你一定能够做到。

知道你今年最大的目标是苏杯和世锦赛卫冕,也许相比世锦赛,你更想要苏杯,我也知道,今年的苏杯有多么焦灼,一场比赛可能决定着正常比赛的胜负,决定着苏杯的归属,但我相信你,会拿出自己最大的力量,为团队争取那最大的希望。

千淘万漉虽辛苦,吹尽狂沙始到金。愿你的金子一直闪闪发光,愿你心之所向必将属于你。

18年亚锦赛,你一路披荆斩棘,自此开始一年的辉煌。

19年亚锦赛,你一路劈波斩浪,延续着上赛季的荣耀。

18年我在,19年更不会离开。

愿你的每一个赛季都得偿所愿。
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